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以卡办卡额度多少?怎么办理?你知道的太多了~

信用卡以卡办卡额度多少?怎么办理?你知道的太多了~

      

  信用卡以卡办卡额度多少?怎么办理?近期很多网友都说自己的信用卡额度有点低,想采用以卡办卡的方式来申请一张更高额度的信用卡,于是乎就来私信问小编信用卡以卡办卡额度多少?以及怎么办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普及一下有关信用卡以卡办卡的相关知识。



  信用卡以卡办卡额度多少?

  虽然网上流传的是可以申请到额度更高的信用卡,但是这个可不一定,额度的高低,需按照具体情况来决定。

  一般以卡办卡银行还会对持卡人具体情况进行综合评分,评分内容包括 申请人年龄,资信状况,学历,职业,收入情况,工作单位,负债情况,资产状况等。

  所以说以卡办卡只能对持卡人的综合情况进行加分,起到一定帮助作用,但是持卡人申卡前半年之内有过逾期情况和持有信用卡数量过多,授信总额度过高,有这两种情况,就算可以成功下卡,额度也不会很高。



  信用卡以卡办卡怎么办?

  1、目前支持信用卡以卡办卡的银行有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等股份制银行

  2、以卡办卡的要求是持有信用卡时间需超过6个月以上,没有逾期、套现等违规行为,且个人持卡总数量不能超过四张以上。

  3、已持有的信用卡额度要超过5000,只有高额度信用卡,银行才会认为持卡人风险系数较低,所以也就更愿意审核下卡。

  4、良好的个人征信很重要,这是办理一切银行业务的首要前提,否则,如果个人信用情况有污点,申请一定会被拒。

  5、满足以上要求后,持卡人可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信用卡复印件,以及申请人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个人资产情况证明等。



  信用卡以卡办卡额度多少?怎么办理?以卡办卡额度不一定就是高于原有信用卡额度的,还是那句话,额度高不高还得看自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