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友的福音!建行白金卡年费和最低额度大公开

卡友的福音!建行白金卡年费和最低额度大公开

      

  建行白金卡年费多少?建行白金卡最低额度多少?等等这一系列问题都是大家一直都很关心的,毕竟建设银行作为四大银行之一,信用卡申请门槛不是很高,客户只会是有增不减,尤其是白金卡客户。那么到底建行白金卡年费和最低额度分别有多少呢?小编在此好好分析分析。



  首先我们先来讲一下建行白金卡年费是多少?

  建行白金卡目前共有标准白金卡,精英白金卡,高尔夫白金卡等多种类别信用卡。标准白金卡年费为每年360元,精英白金卡年费是每年1800元,尊享白金卡年费是每年3600元,钻石白金卡是每年5800元,建行奥白卡年费是每年580 元。

  一般建行标准白金卡首年可免年费,刷满18次可免次年年费。额度和等级比较高白金卡年费属于刚性年费,不可减免。但可以在活动期间申请办理免交年费,不过条件相对来说会高一些。



  那么建行白金卡最低额度有多少呢?

  按照常理来讲,建行白金卡最低额度会在5万以上,可高达20万元,银行系统会根据持卡人的综合情况对持卡人进行综合评分,审批的内容包括持卡人的工作性质,个人资产,公积金,个人信用情况,还有学历等方面。评分越高,额度就越高。

  如果额度不够,持卡人在开卡使用6个月后可向银行申请提高固定额度,如果持卡人用卡情况良好,个人资质情况也不错的话,银行会同意适当调整固定额度。

  建议持卡人向银行申请提额时,多多提交自己名下房产证明、汽车行驶证明或者是建行大额定期存款账单,这对提升固定额度很有帮助。



  建行白金卡年费和最低额度多少?办理建设银行白金卡好处就是建设银行网点超多,不管你在哪都可以方便办理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