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哪种好?各种信用卡大PK~

农业银行信用卡哪种好?各种信用卡大PK~

      

  农业银行信用卡哪种好?农行信用卡种类还是比较多的,且每张信用卡都有各自的特色,有比较实惠的信用卡,也有一些比较值得信赖的信用卡,其中包括银联,visa和万事达等种类。那么到底农业银行信用卡哪种好?其实合眼缘的就是好的。



  农业银行信用卡哪种好?小编给大家推荐了几款农业银行信用卡,各位可按照自己喜欢的申请。

  1、农业银行精粹白金卡

  精粹白金卡是尊然白金卡的一种,首年年费是刚性年费,不可减免。主卡年费是每年880元,附属卡年费是每年500元,刷卡消费次数满30次即可减免次年年费,5万积分兑换。

  持卡人可在全国近50个机场内享受不限次数的机场贵宾室服务;在瑞尔齿科还可享受300元的洗牙套餐,内容包括口腔检查,全景X光片,洗牙和抛光。持卡人还可享受常规治疗85折和重大治疗类9折优惠。



  2、漂亮妈妈白金信用卡

  申请此卡的人很多,但这种卡并不一定只有女性可以申请,男性也可以申请,只不多申请难度会比较大。漂亮妈妈白金信用卡有好几种版本,但银联版的申请金卡就可以了,visa版的只能申请白金信用卡。

  Visa版本的持卡人可在海淘网站上单笔消费满100美元以上可享受消费金额10%的返现,单卡每月消费返现金额不得超过60美元;持卡人可享受星级酒店游泳健身18元起的优惠。



  3、农业银行燃梦白金信用卡

  此卡正能量满满,分为飞扬红银联版和青花瓷万事达版,封面的金色浮雕和温变工艺,颜值很高。

  银联版可享受1元机场免费停车,62元机场cip快速安检和休息室服务,还有高级酒店贵宾礼遇;万事达版可享受免费WIFI和酒店折扣礼等优惠。

  农业银行信用卡哪种好?以上这三种信用卡都是农行比较受欢迎的信用卡。各位朋友可按照自己的需求去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