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万用金申请条件

浦发信用卡万用金申请条件

      

  许多信用卡论坛里都在讨论浦发银行新业务万用金,小编只听说过万金油,万用金是什么?有什么用?浦发信用卡万用金有什么优势?怎么申请?有什么手续费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户,只要同时拥有该行的借记卡,就可以在短时间开通这样业务,这是浦发行推出的一款新业务,把借记卡和信用卡巧妙的联系起来了。这项业务开通之后,浦发行将根据客户信用卡的额度向其借记卡里最高放入同比例的现金,这笔资金是浦发行在客户信用额度之外给其自由使用的资金,用途几乎没有任何限制,当然也包括套现。



  小编提醒:这个就是在办理了浦发信用卡后,额外给的信用贷款,根据持卡人的信用情况发的额度哦!

  一般而言,是银行主动联系浦发持卡人,邀请参与此业务,具体额度和收费如下:

  1.可用额度1000-3000(本人)

  2.分期支付3.6.12期都有

  3.手续费千分之6多点

  4.不影响信用卡的可用额度

  5.必须通过传真接受并签字回寄送至总部,不支持电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