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大学生信用卡变身重发

招行大学生信用卡变身重发

      

  曾经的“大学生信用卡”,如今变身“青年卡”重新上市。记者昨天从招商银行获悉,昔日“YOUNG卡”已经重新上市,不过该卡已经不再对大学在校生发行,而是针对本科以上学历并有稳定工作者发行。

  招行表示,2003年(含)之后毕业的国家教委认可的本科或以上学历,并有稳定工作者,凭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即可申请YOUNG卡(青年版)。不过YOUNG卡(青年版)仅限30周岁(含)以下客户申请,30周岁以上客户申请将转为申请招商银行银联标准信用卡。

  全新上市的YOUNG卡将视年轻人的用卡及还款情况,提供每6个月即可享受额度升级的机会。针对信用卡取现的高额手续费,YOUNG卡提供每个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的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