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办理农行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农行5万大额度信用卡?

怎样办理农行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农行5万大额度信用卡?

      

  前几天一朋友抱怨说:“银行信用卡太难申请了,来来回回折腾了3次,还是没有给办下来,银行给的答复千年不变,资质不符合下卡标准。”农业银行信用卡真的很难申请吗?那么农行大额信用卡申请岂不是更难。下面小编以一网友案例,给大家分析下农行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怎么办理农行大额信用卡?



  案例分享:

  网友小黑南京白领一枚,一个月工资6000左右,成功在农行批到了一张5万额度的信用卡。

  案例分析:

  为什么小黑工作一般,也不是公务员,也不在事业单位工作,为什么能直接在农行下卡5万?话说工资也不高,也不是年薪几十万,为啥就能直接拿到农行5万额度的信用卡呢?小编特地去做了下了解,原来是这样的。



  工资不高,工作一般,但有贷款在身,批卡不难:

  小黑之所以能成功批到农行5万的大额度信用卡,原来是得益于他在农行贷过款。贷过款的应该都知道,贷款审批远远要比信用卡审批严格得多,既然你在农行都能贷到款,那么说明你的各项资质肯定都符合标准了,而且应该还不错。这种情况下,农行自然会加倍信任你,选择给你开卡;



  个人资信完美,没有任何瑕疵:

  小黑对自己有着严格的消费规划,在没有申卡之前,身上就只有一张建行车卡和一张招商银行的工资卡,而且建行车卡使用规律,还款及时,无逾期还款记录,所以小黑在个人资信上给了农行一个好印象。



  有房作抵押,额度自然不会低:

  小黑在南京买了一套120平的商品房,在农行贷了100万款,而这就是农行之所以能给小黑下5万额度信用卡的主要原因之一。在农行贷款购买,自然是将房子抵押在农行了,只要小黑将来无能力还款,银行完全有理由申请用房产来抵押。

  所以说农行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怎样办理农大额信用卡?不一定非要是年薪几十万,存款上百万才能申请到。对银行来说,它更加看重的是你未来有没有还款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