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visa信用卡申请条件 营业点申请更靠谱

建行visa信用卡申请条件 营业点申请更靠谱

      

  建设银行发行了很多种类的信用卡,按币种分有单币卡与双币卡,而建行visa信用卡则属于双币种信用卡,能方便持卡人在境外的消费,同时享受相关的服务与优惠。建行visa信用卡申请需要具备怎样的条件,又是如何申请的呢?



  建行visa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必需在18到60周岁之间;

  2、拥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并提供真实可靠的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

  3、提供其他银行信用卡证明;

  4、本人名下房产或者车辆等固定资产证明;

  5、能提供申请人的高学历证书、已婚、大额存单、银行VIP卡等;

  6、拥有良好的征信记录。



  建行visa信用卡如何申请

  申卡人可以通过网上申请办理,选择带VISA标志的卡种即可。如果你有建行网银并有U盾,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建行在网上审批,但有可能拒批。如果你没有U盾,在网上申请后,银行会联系你让你到柜台填表提交资料。一般是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再加二代身份证等其他材料。

  如果申卡人希望提高信用卡的通过率,并且对卡片额度有要求,那最好选择去营业网点申请,提交更充足的材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