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升星能提额吗?这几个提额路子超级有效

招商升星能提额吗?这几个提额路子超级有效

      

  招商银行针对用户累积积分分出5星等级,招商星级是基于持卡人一年消费累积的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累积值的排名决定。那招商升星能提额吗?很多招商卡友对提额都比较执着,本文在此详细分析下“招商升星能提额吗”这个问题。



  首先要对招商银行信用卡星级有所了解才行。

  招商星级体系是用户通过用卡消费或参与奖励积分活动来获得积分,从而提升累积排名,累积排名达到对应门槛值即可升星级。

  一星:暂无排名规定

  二星:累积排名在1500万名即可升级为二星

  三星:累积排名在800万名即可升级为三星

  四星:累积排名在200万名即可升级为四星

  五星:累积排名在10万名即可升级为五星

  招商银行信用卡这个星级体系目前看上去比较鸡肋,完全是玩积分,和工行星级客户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招商信用卡星级基本上到4星以上才算是真正有些权益。



  那招商升星能提额吗?

  相对来说,招商升星级在某一程度上是可以提额的。招商升星级主要看积分累积多少,只有积分累积比较多,才能升星级;积分多,代表持卡人消费多;持卡人消费多,代表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比较频繁,代表持卡人对招行信用卡依赖程度比较大,代表持卡人消费需求比较大。

  所以,银行会视情况进行提额,当然前提条件是持卡人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期间,无不良行为记录,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



  只依靠升星级进行提额有很多不确定性,想要提额?这几个方法很有效哦。

  1. 多样性消费

  持卡人使用招行信用卡可以多样性消费,尽量不要单一消费模式。

  2. 适当分期

  分期会有一定利息支付,银行有钱赚,对持卡人提额要求自然会适当放松要求,建议持卡人适当分期,不要选择比较大的期数进行分期,3期比较合适些,否则银行会认为持卡人经济条件跟不上消费水平。

  3.境外消费

  持卡人如果有出国打算,可以在出国前致电银行要求提临时额度,在境外消费数笔后,可以申请提固定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