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哪个信用卡标准卡好?说说你不知道的事!

建行哪个信用卡标准卡好?说说你不知道的事!

      

  建设银行信用卡种类很多,功能上大多基本一致,只是建行信用卡不同卡种在卡面上的一些优惠活动中略有差别。想要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但又对建行信用卡不了解,这是不少卡友会遇到的尴尬情况,那建行哪个信用卡好?建行信用卡标准卡中哪个值得申请呢?



  建行哪个信用卡好?建行信用卡卡种和类型有很多,不同的卡种,权益和额度也大不相同,想要办理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和想要的实用权益来申请。

  小编觉得建行信用卡标准卡中龙卡visa双币种信用卡比较不错,这款建行信用卡标准卡在国内外都可以直接进行刷卡消费,很是方便。

  建行信用卡标准卡龙卡visa双币种信用卡有普卡和金卡之分,等级不同,信用卡的年费、权益和额度都会有所不同。



  建行信用卡标准卡龙卡visa双币种信用卡的年费政策:

  建行信用卡标准卡龙卡visa双币种普卡年费是80元每年,只要每年刷卡消费或取现3次以上就能免当年年费,当然网上消费也算消费次数哦。

  建行信用卡标准卡龙卡visa双币种金卡年费是每年160元,年费减免政策和普卡一样,也是每年刷卡消费或取现超过3次可以免当年年费。



  建行信用卡标准卡visa双币种信用卡有以下几种权益:

  1.建行visa双币种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享受航空意外险和行李延误险。

  2.建设银行visa双币种信用卡在国内外使用方便,在国外交易会自主换算人民币入账,免兑换费用。

  3.建设银行visa双币种信用卡有长达50天的免息期。



  建行哪个信用卡好?各位卡友觉得以上分享的建行信用卡标准卡龙卡visa双币种信用卡如何?想要申请这款建行信用卡标准卡的卡友不妨去试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