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技巧:如何申请大额度信用卡?哪些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技巧:如何申请大额度信用卡?哪些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信用卡能够在人们急需要用钱的时候,解决问题。有些人觉得信用卡额度不高,所以就想着提额。那么如何申请大额度信用卡?哪些银行信用卡额度高?这是持卡人需要及时了解的问题,然后再了解具体的操作步骤。以下我们简单的分析看看。



  如何申请大额度信用卡?主要的方式有以下几种,都是很常见:

  1、如果持卡人是有钱人,有身份象征,工作或事业稳定,银行有大额存款,或者是理财产品,那么银行直接批核高额白金卡及以上等级卡片,而且下卡的速度会比较快。

  2、有银行的邀请。持卡人的用卡年限逐渐增加,个人身份资质肯定也会有所改变,这种情况下银行会主动邀请办理的。有经验的持卡人表示,只要用卡良好,征信良好,会发短信邀请办理更高额度的信用卡,而且下卡额度一般都会高于之前的额度,有些上十万是没有问题的。

  3、养卡。养卡是一种很好的提升额度的方法,当然了养卡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都需要长年累月的积累才可以。如果能够经过长时间的合理用卡、养卡,慢慢提升等级,一路走过金卡,白金卡申请历程。

  4、和银行谈判。根据银行的政策,能够完整达标谈判批卡,明显的就是招商银行的白金卡了。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也要结合很多因素而来讲,持卡人如果持有招商的信用卡,可以多了解一些招商信用卡提额的技巧和方法。

  至于哪些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一般四大行信用卡额度还是很高的,但是并不是那么容易提额,甚至在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都不是那么简单的。



  如何申请大额度信用卡?哪些银行信用卡额度高?申请信用卡之前,肯定是要多方面的了解的,持卡人第一次使用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关键的是要掌握技巧。以上为大家分享了很实用的经验,办理之前多了解看看,相信会对持卡人的办理有一定的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