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标准ic普卡额度是多少?ic金卡多久出临额?这些你造吗

中信标准ic普卡额度是多少?ic金卡多久出临额?这些你造吗

      

  中信ic信用卡是集芯片和磁条于一体的双界面信用卡,支持芯片插片、磁条刷卡和非接触拍片三种使用方式,有中信标准ic普卡、ic金卡、ic白金卡,申请的人还比较多,那中信标准ic普卡额度是多少?中信标准ic金卡多久出临额?这些你造吗?



  中信标准ic普卡额度是多少?

  一般情况下,中信银行信用卡标准ic信用卡按照等级划分,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之分,等级不同,额度也就不同。

  中信标准ic普卡额度是1000-7000元不等。

  中信标准ic金卡额度是8000-5万元之间。

  中信标准ic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上不封顶。

  当然这是银行规定的额度界限,具体下卡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个人资信情况,申请人个人资信越好,银行给的信贷额度就越高。

  当然,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普遍不高,想要中信标准ic普卡额度高,可以在办卡时尽量多提供资质证明,比如工作证明、学历证明、工资证明、房产证明、个人资产证明等,提供的资料越多,申请人个人资信就越好。



  中信标准ic金卡多久出临额?

  中信银行信用卡有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之分,一般情况下,自核卡日起正常使用中信标准ic金卡3个月以后,会出临时额度;正常使用半年以上,可以申请提固定额度。

  当然,如果持卡人的中信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个人资质也比较好,银行可能也会提前出临时额度,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卡宝宝分享:中信标准ic金卡年费政策

  中信标准ic金卡自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或取现一次(不限金额),可以免首年年费,首年再刷卡消费或取现5次(不限金额)可以免次年年费,次年刷卡消费或取现5次可以免第三年年费,以此类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