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怎么办理?申请要多久?不知道这些可不行哦!

光大信用卡怎么办理?申请要多久?不知道这些可不行哦!

      

  光大银行信用卡因其不错的额度,还有时不时的优惠政策,想要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那光大信用卡怎么办理?光大信用卡申请要多久?想要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对这些可不能不知道哦。



  光大信用卡怎么办理?

  1.网上办理

  想要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以选择在光大银行信用卡官网上办理。网上搜索光大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信用卡申请”,选择想要申请的信用卡种类,按照指示填写申请表和个人资料,点击提交即可。银行会在近期内通知申请人去附近网点面签。面签主要是为了确认是否是申请人本人进行的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期间,申请人需要保持电话畅通,如果多次无人接听或空号,银行会直接拒绝信用卡申请。

  2.线下办理

  申请人可以携带齐全相关资料证明,去附近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按照工作人员要求真实有效的填写申请表,银行会告知申请人在近期会联系申请人,审核通过也会短信通知。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需要携带齐全相关资料,比如本人身份证件、工作证明、单位盖章的收入证明、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缴纳半年以上的社保等。资料越齐全,审核通过率就越高。



  光大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一般情况下,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银行审核需要时间,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制卡需要时间,一般要2-3个工作日;寄卡也需要时间,同城需要3-5天,异地需要7-10天。

  所以光大信用卡申请一般需要20天左右。



  光大信用卡怎么办理?光大信用卡申请要多久?对于光大银行信用卡申办事宜你都知道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