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办理

信用卡怎么办理

      

  随着信用卡越来越普及以及被认可,信用消费、超前消费的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截至2013年末,全国信用卡累计发卡已达3.91亿张,全国人均拥有信用卡0.29张。面对这样庞大的发卡量,如果你还不知道信用卡怎么办理,就太out了。下面,就让卡宝宝网为你介绍信用卡办理的详细流程吧。

  一、办理信用卡所要准备的材料

  1、身份证

  2、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

  3、单位电话、家庭电话和本人手机

  4、完税证明或自己名下房产车辆

  5、其他银行信用卡等

  (以上资料不一定全要,视情况而定)

  二、信用卡怎么办理

  1、到您所要办理的信用卡的银行网点,或者找当地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申请表的内容一般包括申领人的名称、基本情况、经济状况或收入来源、担保人及其基本情况等。

  点击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

  2、提交一定的证件复印件与证明等给发卡行,例如您的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等。

  身份证复印件

  3、按照申请表的内容如实填写后,在递交填写完毕的申请书的同时还要提交有关资信证明,如您的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

  4、申请表都附带有使用信用卡的合同,申请人授权发卡行或相关部门调查其相关信息,以及提交信息真实性的声明,发卡行的隐私保护政策等,并要有您的亲笔签名

  5.、以上,办理信用卡流程基本上已经完成了,您就可以回家等着信用卡发放了。

  注意事项

  1、中国大陆地区为年满18周岁的公民才可办理信用卡;

  2、办理信用卡需要有一定直接经济来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