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分期可以提额吗?提额的方法有哪些?

广发分期可以提额吗?提额的方法有哪些?

      

  有广发卡友对信用卡的额度不满意,想通过分期进行提额,但是广发分期提额的方式靠谱吗?具体的提额方式有哪些?



  广发分期可以提额吗?

  1.广发银行对于客户进行分期还款,是可以提额的。银行发放信用卡的目的是为了实现银行利润最大化,分期还款持卡人是要支付一定的利息,银行收到利息后,对持卡人的消费水平和还款能力有了一定了解,会根据情况适当的提升额度。

  2.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可以积累一定的信誉度,当然大多数卡友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是为了利用免息期缓解资金压力,如果为了提额去支付高额的分期利息就得不偿失了。

  3.广发银行的提额是有固定时间额,一般情况下是半年一提,如果持卡人的个人资料实在是不错,银行会将其列入优质客户行列,三个月一提也是可以的。



  那么除了分期提额的方式外,还有哪些可以提额的方法?

  1. 尽量多刷卡消费,花样刷卡,用心养卡。经常刷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消费的地方就尽可能的刷卡,也可以用信用卡帮朋友付款,让对方直接现金或转账还款。每个月的消费达到80%,且每月及时还款,银行自然对这样的客户有了好印象,半年后持卡人主动提交申请,申请提额成功的几率就大了。

  2. 维护好个人征信,不要有逾期还款的情况发生,不要大量的大额套现,这种情况一旦被银行发现会对持卡人进行风控,在个人信用上也会留下记录,对以后信用卡申请、提额甚至是贷款等方面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虽然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就能提额,但是建议卡友们还是尽力而为,不要为了分期而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