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车主卡万事达金卡额度是多少?有车一族速来围观

平安车主卡万事达金卡额度是多少?有车一族速来围观

      

  平安车主卡万事达金卡额度是多少?平安车主卡万事达金卡听这名字肯定就会觉得这张卡比较适合有车一族,如果想要办理一张车主信用卡,那么这张卡值得入手,它所拥有的权益全都跟你的爱车有关。接下来我么就来说一说平安车主卡万事达金卡额度是多少以及相应的提额办法。


  平安车主卡万事达金卡额度是多少?

  平安车主卡万事达金卡是属于金卡级别的信用卡,按照常理来讲,额度一般在1万到5万之间。系统会自动为持卡人的综合情况进行评分,具体的额度主要由持卡人的综合情况来决定资质不错的,初次申卡额度一般都在2万左右。之后可随着持卡人的用卡情况来适当调整额度。


  平安车主卡万事达金卡怎么提额呢?

  1、直接刷卡!

  这里说的直接刷卡不是只刷一两次,持卡人在平时要多多刷卡,而且刷卡消费时要尽量注意采用递增消费方式。意思就是说这个月可以刷到30%的额度然后申请提额,提额之后再花到40%的额度再申请提额,以此类推,提额就容易多了。

  2、取现次数要少!

  使用银行卡取现不能让银行卡获利,这是很多人的一个误区,一般银行为了防止持卡人有违规套现行为,都会重点监控频繁取现的行为。

  3、全额还款很有用!

  全额还款可以让银行看的你的经济实力,从而银行会更愿意给你提额,坚持时间长了,持卡人会认为持卡人有良好的还款能力。如果每次都选择分期还款的话,可能以后申请提额就会很困难。

  4、财力证明很重要!

  向银行申请提额的时候可以带上自己名下的财力证明资料,能带多少就带多少,汽车行驶证,房产证,还有平安银行定期大额存款都可以提交上去。这样可以证明自己比刚办卡时,经济实力提升了。


  平安车主卡万事达金卡额度是多少?总之不管额度有多少,要想尽快提额,按时还款,规范用卡行为才是真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