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蒙娜丽莎艺术主题信用卡怎么申请?这些条件要达标

兴业蒙娜丽莎艺术主题信用卡怎么申请?这些条件要达标

      

  了解信用卡的申请条件是拥有一张信用卡的基础,如果你想要申请兴业蒙娜丽莎艺术主题信用卡,那么,你一定要搞清楚自己是否满足其申请条件,否则一切都是空谈。今天小编就给卡友们送福利了,一起看看兴业蒙娜丽莎艺术主题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1、年龄: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工作: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的收入,最好是国企、事业单位或是公务员身份;

  3、生活条件:有稳定的住所,并且申请人最好是已婚已育;

  4、征信条件: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有信用卡或是贷款良好的还款记录有利于银行判定你的良好信用;

  5、额外的财力:车产价值在25万元以上、房产在75平以上,额外的存款证明、工资流水等都有利于银行核发高端白金信用卡。


  但是,要确保你申请的兴业蒙娜丽莎艺术主题信用卡能顺利核发,申请人满足以上条件还不行。在填写申请资料时,要注意填写技巧,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适当的包装能加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