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建行龙卡e付卡要面签吗?如何面签?

申请建行龙卡e付卡要面签吗?如何面签?

      

  建行龙卡e付卡是一款虚拟信用卡,没有实体卡片,目前可通过手机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微信、网站等自助渠道申请,也可以直接到建行网点柜台申请。那么,申请建行龙卡e付卡要面签吗?如何面签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龙卡e付卡要面签吗?

  这个不一定,具体根据申请人身份决定,有的需要面签,有的则可能会要面签。

  一般情况下,已经有建行信用卡的客户是不需要进行面签的,此外,没有建行信用卡但是是建行手机银行签约客户,申请龙卡e付卡也是不需要面签;而未持有建行信用卡且没有签约手机银行,要面签的可能性比较大。

  如果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面签,你可以在建行官网查询申卡进度。如果需要面签,网上查进度显示会有“待面签”字样。


  那么,龙卡e付卡如何面签呢?

  龙卡e付卡没有实体卡,所以面签的时候只需要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通知短信、申请时所留手机,前往账单地址所在城市建行网点,办理信用卡网络申请面签即可,无特殊情况的话面签成功后还是很容易下卡的。

  要注意的是,建行信用卡面签有时间限制的,需在收到银行第一次面签通知短信卡函后的90个自然日内去网点办理,若未及时面签,建行将有短信提醒。如超过时限,信用卡申请自动失效。


  以上即是“申请建行龙卡e付卡要面签吗?如何面签?”的相关介绍。总而言之,建行龙卡e付卡要不要面签具体还是由申请人的身份决定的,如果要面签,必须在3个月内办理,否则超过时限信用卡申请会失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