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淘宝信用卡怎么申请

中信淘宝信用卡怎么申请

      

  中信淘宝信用卡怎么申请?网上购物已经浸入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淘宝购物给我们带来非常多的方便,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淘宝,信用卡和淘宝的合作也是一个必然趋势,中信淘宝联名信用卡就是顺应历史发展潮流而产生的淘宝联名信用卡,获得更多淘宝优惠及折扣,那么中信淘宝信用卡怎么申请呢?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



  一、中信淘宝信用卡的申请条件

  1、主卡申请人年满18-60周岁,附属卡申请人年龄满-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人。

  2、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能够按时还款能力的自然人人。

  3、信誉良好,无信用污点。



  二、中信淘宝信用卡申请资料

  1、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明文件及其复印件

  2、工作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或工作证复印件。

  3、财力证明文件: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或银行存款证明原件,或显示申请人姓名的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复印件,或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自有房产证复印件。



  三、中信淘宝信用卡的申请方法

  1、在线申请:登录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在线完成申请。

  2、柜台办理:请携带相关申请资料前往中信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淘宝信用卡申请的相关知识介绍,只要满足了申请条件我们就可以带上中信淘宝信用卡需要提供的资料选择在线申请或者中信柜台申请了。小编祝大家早日申卡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