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win8版个人网上银行简介

广发银行win8版个人网上银行简介

      

  广发银行win8版个人网上银行

  Windows 8版广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将“智而不繁”的广发银行金融服务完美融入您的Windows 8世界。工作和休闲之余,您只需花费零星碎片时间,即可舒适、便捷、安全地完成日常所需的账户管理、资金汇划和投资理财等多项银行服务,是Windows8用户必备的优质金融管家。

  一、特色服务

  1、安全的认证方式:目前唯一一款支持最高安全认证工具——二代Key盾的Windows 8版个人网上银行。

  2、 全面的账户管理:我的账户、信用卡等功能板块为您提供全面的广发信用卡和借记卡账户的查询和还款等服务。

  3、便捷的资金汇划:一站式转账、跨行通等功能为您提供流程至简、收费低廉的汇款服务以及一劳永逸且免费的跨行资金归集服务。

  4、专业的投资理财:基金频道、理财产品和储蓄业务等模块提供丰富产品,可满足高、中、低层次风险偏好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

  二、亮点功能

  1、账户概览及详情

  2、信用卡还款

  3、一站式转账

  4、跨行通

  5、储蓄业务

  6、理财产品

  7、基金查询

  8、常用功能

  9、贵宾财富分析

  三、下载方法

  在Win8 开始界面的“应用商店”中搜索“广发”,安装后将在Metro界面自动生成广发Win8版网银应用程序图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