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qq信用卡额度是多少钱_一张独一无二、萌态十足的卡

qq信用卡额度是多少钱_一张独一无二、萌态十足的卡

      

  腾讯QQ是我们生活经常会使用到的通讯工具,标志性的企鹅看起来萌萌哒。腾讯也联手中信银行推出QQ信用卡,卡面印有QQ号,以及独一无二的炫彩浮雕企鹅,整张卡片看起来也是萌态十足。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中信qq信用卡额度是多少钱,以及qq信用卡的申请步骤。



  qq信用卡额度是多少钱

  qq申请信用卡目前只能申请中信q享联名卡,而中信q享联名卡新户消费399元,可兑换美旅双肩包;具有专属炫彩浮雕设计,QQ号印于卡面,只为独一无二;可以享受9分兑换星巴克、哈根达斯,周三周六美食享5折优惠等等。

  中信q享联名卡额度划分自然也是依据中信银行的标准。中信银行信用普卡额度最高额度可达1万元,金卡额度在1万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额度在5万元以上。而中信Q享联名卡是一款金卡,也就是说额度最高可达5万元。不过qq信用卡额度是多少钱,具体还是由银行根据申请人的申请资料及资信状况综合评定评定的。



  qq信用卡的申请步骤

  1、登录手机qq,点击左上角头像,选择【QQ钱包】选项;

  2、进入【QQ钱包】,再点击最下面的钱包账户,点申请信用卡;

  3、接着需要请求通过QQ登录来进入申请流程,选择登录;

  4、在提交申请前,请判断自己是否符合条件,阅读协议,并同意约定;

  5、选择Q享卡的颜色,点击申请;

  6、继续填写更多的信息,保证填写信息准确性与真实;

  7、内容填写完毕后,仔细核对无误就能够点击提交;

  8、申请提交成功,审核结果在10个工作内完成以短信通知,请耐心等待。



  qq信用卡是腾讯联合中信银行推出的一款金卡,所以关于qq信用卡额度是多少钱,答案也就自然得知了,在1万到5万元之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