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环球金卡怎么申请?它的优劣是什么?

工行环球金卡怎么申请?它的优劣是什么?

      

  因为工行环球金卡是工商银行在国外发行的,所以最近有出差旅游或者是留学的人都想要办理一张工行环球金卡。所以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工行环球金卡怎么申请还有它的优劣是什么?



  工行环球金卡怎么申请?

  1、如果你想要申请工行环球金卡的话,那么你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你必须要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固定工作和住所。

  3、你的个人征信情况必须是良好的,千万不能有逾期和套现等不良行为。

  4、在你申请工行环球金卡时,你可以同时申请具有VISA单标识和银联单标识的环球旅行卡。你只需要填写一张申请表就可以办理两张信用卡。这两张信用卡是不同的卡号,但等级是一样的,而且人民币账户与外币账户自动关联,所以它们同出一份账单。

  5、如果你已经有了工行银联单标识的信用卡的话,你就可以以附属卡的形式单独申办一张VISA单标识的环球旅行卡。



  工行环球金卡的优劣是什么?

  1、工行环球金卡的优点:

  不用转换费你就可以直接使用人民币支付和使用美元、欧元、港币、英镑等十种外币;你在这十种外币以外的国家或者是地区消费时,可以自动免除货币费;在国内外十几家知名航空公司购票时,可以享受专门优惠和各项服务;在全球十几家酒店集团和三十几个豪华酒店品牌内,你可以享受多重优惠;在工商银行指定全球商户内,你都可以享受购物优惠;

  在指定的专卖店内购物可以享受消费返利优惠;如果你有出国留学打算,那么你可以在国内外多家留学机构咨询时享受留学服务费7折优惠;工商银行还提供了全球600多家机场贵宾厅服务、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优惠租车服务和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受免费救援服务。

  2、工行环球金卡缺点:

  工行环球金卡的缺点就是如果你想要免年费的话,那么你必须刷满5次才能够免年费。

  从以上工行环球金卡的优劣来看,如果你有出国的打算,那么这张工行环球金卡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