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境外旅游卡推荐

中国银行信用卡境外旅游卡推荐

      

今年暑期的境外游格外受青睐,美国、欧洲、澳洲等地都是热门目的地。但是手上一堆信用卡,出境旅游到底使用哪张信用卡最合适、最省钱呢?今天,卡宝宝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不同目的地的最佳信用卡选择:

 

一、美国、欧洲、澳洲行

 

美国、欧洲、澳洲等地主要是维萨和万事达刷卡渠道,首选中国银行的全币种国际芯片卡。中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采用国际通行的EMV芯片标准,有维萨和万事达品牌。其优点一是任意币种消费或取现,均减免跨境交易货币兑换手续费;二是所有外币交易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只需归还人民币;三是今年年底前办理可享受终身免年费优惠。

 

此外,中行还推出了系列境外返现活动。

 

活动一:持全币卡在全球20余个国家或地区上百家知名免税店消费,单笔满200美元可享5%返现,每卡每月最高返白金卡500美元、无限卡1000美元;

 

活动二:持VISA卡在美国8家DFS集团指定门店消费,单笔满500美元可享8%返现,每卡每月最高返1000美元;

 

活动三:持卡在境外任意商户消费当月满8笔且每笔满等值1000元人民币,可享5%返现,每卡每月最高返600元人民币。据专家估算,选中行VISA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在美国最高可享受18%的返现,在欧洲、澳洲等地也可享受10%的返现。

 

二、东南亚之行

 

目前,东南亚地区很多地方都有银联刷卡渠道,故专家建议带上银联芯片卡,首选中国银行的长城环球通港澳台旅游卡。

 

中行港澳台旅游卡为东南亚之行准备了多重大礼。

 

大礼一:在中国港澳台地区的20余家知名商户刷卡消费,单笔交易满500元人民币即可享5%返现,每月每卡最高返200元;

 

大礼二:在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及中国的港澳台等地累计刷卡消费满800元人民币,即可获得100元现金返还,每卡返现1次;

 

大礼三:在境外任意商户消费当月满8笔且每笔满等值1000元人民币,可享5%返现,每卡每月最高返600元;大礼四:在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中国的港澳台等地近500家优惠商户刷卡消费,可获得超值优惠折扣。据估算,持中行港澳台旅游卡在东南亚地区最高可享10%+100元人民币的返现和众多商户折扣。

 

编辑推荐:中国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