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面签被拒绝怎么回事?不知道就坑了

中国银行面签被拒绝怎么回事?不知道就坑了

      

  信用卡越来越深入人们的生活中,这是一种为客户提供刷卡消费、购物、现金取现为一体的银行卡。信用卡可以享有透支消费,当然在享受先消费后支付的服务,一定要记得在账单日前还清透支的金额,不逾期还款,才可以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信用卡虽好,但是很多人却抱怨办卡并不是那么容易,就拿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来说吧,很多人就碰到了面签被拒绝的事情,那么中国银行信用卡面签被拒绝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发卡行不同,信用卡的种类也有很多。例如:浦发银行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中信银行信用卡等等。而根据申请人的资格不同,拿到手的额度也会不一样。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的信用良好且财产实力比较强的客户,首次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会相对高一些。需要说明的是,信用卡的额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后期使用过程中,额度也是可以提升的。

  就首次申请信用卡而言,有的银行需要通过面签之后才会给客户核发下卡。那么,有的客户会问中国银行信面签被拒是怎么回事呢?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规定,核定信用卡申请人的条件也不尽相同。像中国银行,可能需要通过面签才可以通过审核。如果面签被拒,客户就要查看自己提供的基本信息是否真实,还有就是客户本身的信用记录是否存在不良记录。如果客户存在不良的信用记录,银行不会审核通过,当然面签也会被拒。



  当遇到中国银行面签被拒绝的情况时,可以通过电话咨询中国银行客服,也可以当面询问银行工作人员,咨询面签被拒的理由。只有找到原因,才知道如何解决,面签或许还可以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