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个人网银数字证书问题

宁波银行个人网银数字证书问题

      

宁波银行个人网银数字证书类问题汇总

 


1、问:原网银浏览器数字证书用户如何使用网上银行交易?

 

答:原浏览器证书用户可正常交易,网银对外支付5万元(含)以下,均可使用短信动态密码进行交易。

 

2、问:如何下载安装USBKEY数字证书?

 

答:专业版用户可以登录个人网银→安全中心→证书管理→证书下载,自助下载安装数字证书。输入手机中的10位证书下载码(在柜台办理USBKEY时,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指定手机上)。下载前请先下载个人网银助手客户端软件,并保证USBKEY一直插入电脑中。

 

提示:上网助手等可能会拦截证书,请点击确认安装,若拒绝安装,证书将无法下载到USBKEY中;杀毒软件可能也会阻止数字证书的安装。 下载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参考下载页面的温馨提示,或拨打宁波银行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3、问:证书下载码有有效期吗?

 

答:证书下载码的有效期是14天。为了保障您的安全,宁波银行强烈建议您获取证书下载码后及时下载数字证书。

 

4、问:USBKEY移动数字证书用户如何重新申请下载码?

 

答:(1)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卡折到宁波银行任一网点柜面重新申请下载码;

 

(2)可在宁波银行个人网银“个人网银→安全中心→证书管理→证书下载”菜单下点击“重新申请下载码”,需要验证您其中一个网银签约账户对应的取款密码、网银签约时指定的手机号码、前一个证书下载码且该下载码尚在14天有效期内,点击“确定”,新的下载码将及时发送到您的指定手机上。若您的前一个下载码已经丢失或过期,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卡折到宁波银行网点柜面办理。

 

5、问:USBKEY内证书存储满了或证书到期了,怎么办?

 

答:USBKEY内一般可以存储4-5张证书。您需要到柜台申请数字证书下载码重新下载数字证书。下载证书前,请删除作废的证书或进行USBKEY的初始化。(详见USBKEY类问题)

 

6、问:USBKEY证书下载、更新及使用方面出现问题怎么办?

 

答:请点此查看“宁波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问题与帮助”。

 

编辑推荐:宁波银行网上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