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亲测有效:中信降额快速恢复方法是这个

亲测有效:中信降额快速恢复方法是这个

      

  有不少卡友遇到中信银行信用卡使用一段时间被告知降额,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中信降额快速恢复方法有哪些?被降额的小伙伴都急切地想要知道这些答案,不要急,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是什么原因导致中信降额的呢?不外乎有以下两种情况:

  1.银行认定有风险,自动降低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

  一旦银行检测到持卡人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有不良行为,比如多次逾期不还、大额违规套现等情况,一定被银行发现,是不能容忍的,银行不仅会将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降低,情节严重的情况,银行甚至会将客户拉入黑名单。

  2.持卡人主动申请降低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

  持卡人觉得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超出自身经济情况和还款能力,担心个人自控力不够,会主动要求降低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情况下,想要恢复原先的额度难度不大。



  中信降额快速恢复方法:

  1.花样刷卡、有积分刷卡

  在生活中只要是可以刷卡消费的地方,都尽可能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消费,而且要有积分刷卡,没有积分的刷卡是不被记录到消费次数中。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消费水平、消费次数和消费能力来决定是否要提额。

  2.按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

  持卡人在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时一定要按时还款,尽可能不要有逾期情况发生,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良好的个人征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有一定良性影响。

  3.提临时额度也是一种方法

  持卡人可以主动申请提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临时额度相比于固定额度要容易提,银行会根据持卡人消费水平和个人信用适当提升临时额度。临时额度一般是有30天的使用期限,到期后额度会恢复成原固定额度。

  4.坚持正常使用信用卡、遵循刷卡规则

  持卡人因为套现、逾期等情况导致中信银行信用卡被降额,需要坚持持续的使用一段时间,坚持正常交易,坚持遵循刷卡规则,额度是可以被恢复的。



  以上就是中信降额快速恢复方法,中信银行信用卡被降额的小伙伴不用担心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