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快速办理信用卡?有哪些实用的信用卡提额技巧?

如何快速办理信用卡?有哪些实用的信用卡提额技巧?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能手握多张大额信用卡?是如何快速办理信用卡的?有哪些实用的信用卡提额技巧?”说实话,特殊的用卡技巧真的没有,就是正常的用卡消费,平时到各大信用卡论坛逛逛,看到的不错的提额技巧,会尝试下。



  今天将我的申卡、用卡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用:

  目前手上有一张交行标准卡额度4万、一张招行携程联名卡额度1万、一张平安车主卡额度5万,因为平时比较喜欢薅平安车主卡的羊毛,而且这张卡用的频率也是3张卡最高的,所以,额度也是最高的。



  交行标准卡申请及提额经验:

  交行标准卡是我第一张信用卡,在05年好友推荐办理的,直接通过好友邀请链接填写信息,可能推荐人比较厉害,首张卡很顺利就拿下来,初始额度2万,接着正好是过情人节,所以用卡海淘了施华洛世奇最新款项链送女朋友,大概是8千多吧!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收到了银行临时提额1.5的短信通知,因为是春节期间,所以果断提了临时额度,过完节,卡里的额度差不多消费完了;之后听了朋友的意见,自己打电话给银行要求提固定额度,没想到挺管用,直接提到了3万。下面这张卡就是正常的消费,有时候会做一两次海淘,用到现在就有4万了。

  评价:如何快速办理信用卡?推荐人很重要。另外个人觉得海淘或境外消费对交行信用卡提额比较管用;



  招行携程联名卡申请及提额经验:

  当时办理这张卡的初衷,主要是看重了卡片的商旅权益,可以通过携程预定酒店、机票等,旅行比较划算。但毕竟旅行次数比较少,所以到现在为止,这张卡额度才有1万;



  平安车主卡申请及提额经验:

  平安车主卡是06年国庆节的时候,用交行标准卡以卡办卡申请的,因为当时的交行标准卡额度已经有3万了,所以当时的平安车主卡直接给下了2.5万。平安车主卡对有车一族来说,实用性还是挺大的,尤其是在加油优惠上,力度还是可以的,所以自从申请了平安车主卡,其他两张卡就用的少了,主要以这张卡为主;除了中间办理过一次分期和出了一趟国外,其他都是正常消费,到现在这张卡额度已经有5万了。

  评价:想提额,还是要频繁用卡。



  总结:有哪些实用的信用卡提额技巧?

  1、不论是想要办卡方便,还是要卡额度大,找一个银行优质客服作推荐人肯定没错;

  2、想要让银行给你提额,高频率刷卡消费是必须的;不然银行看不到你的真诚;

  3、按时还款,避免还款逾期,造成信用不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