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下卡额度10万还需要养卡吗?

信用卡下卡额度10万还需要养卡吗?

      

  信用卡下卡之后,可以看到信用卡可透支的额度。有卡友表示,自己的信用卡下卡额度已经10万了,这种情况还有没有必要继续养卡呢?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吧。


  小编认为,养卡还是要继续的,一方面是为了维持原来的高额,另一方面是大额的信用卡还是会有提额的可能性的。养卡需遵循这些原则:

  不能逾期

  大额信用卡需要银行承担较大的风险,一旦逾期就代表你没有履行还款义务,而银行最看重的就是客户的履约能力。银行极有可能会采取降额的方式来降低风险,提额就更不用说了。

  征信不能花

  银行会对征信进行贷后管理,当他们发现你的征信花了,那么大额卡也就悬了。征信查询数据不能过多3个月内,查询次数一到两次算正常,频繁的查看记录和申请记录,都很容易让征信花掉,从而影响你的额度。

  负债率不能太高

  如果你每个月的月薪有1万元,而信用卡的额度是10万,那么你每个月都用了8、9万,而正常来说,消费能力和你的薪资不匹配,就很容易被风控。薪资就是一条河,消费能力就是一条船,船比河要大,肯定是行不通的。

  多元化消费

  我们正常的消费不仅要匹配自己的薪资,也需要偶尔刺激消费。日常的餐饮商旅要有,一些衣服、数码产品等等大额的消费也是需要有的,多元化的消费是银行的最爱。

  财力证明越多越好

  为了不被银行降额,如车,房,公积金社保,理财,存款等等,各类财力证明最好补交上去。还是因为大额卡相比于小额卡,银行是更加谨慎对待,而有利于证明自己消费能力的证据,不仅有助于我们保住10万额度,还可能会更上一层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