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找老乡代办信用卡?小心中了圈套

找老乡代办信用卡?小心中了圈套

      

  满族八旗文化是众多小数民族特色文化之一,我们常见于各大大型清代影视剧里,体现于我国清代满族的社会组织形式。


  而近日,身为锡林郭勒盟镶黄旗居民额某、孟某却在“同乡人”上吃了个亏——“老乡老乡,背后一枪”

  这倒是怎么一回事呢?


  锡林郭勒盟镶黄旗居民额某、孟某热钟与在微信与好友聊天,在一次机缘下,看到老乡群里有老乡发布一则信用卡代办广告信息,皆认为群里都是“真老乡”,不会做出骗人之事,两人都将此信息信以为真,还主动添加好友,与对方私聊谈话。


  在谈话过程中,对方的方言口音、口头描述完全得到二人信任,于是便多次微信转账支付代办手续费共6000元,但随之而来的,噩梦开始了。


  等对方确认收款后,对方便立即将二人拉黑,额某、孟某发现无任何方法能联系“老乡”时,才意识到上当受骗,立即前往公安机关报案,接警后,镶黄旗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全力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大量数据的查询、分析、碰撞、比对,成功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图某某(女,90后)。

  目前,图某某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刑法》第(196)-九十六条对信用卡诈骗罪有明确刑事处罚规定:
  信用卡诈骗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五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
  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