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秋将至 信用卡积分换月饼攻略

中秋将至 信用卡积分换月饼攻略

      

你的积分攒够了吗?马上就要到中秋节了,各大商场和超市都开始进行预热,各类月饼也红红火火的上架了,各家银行也不甘示弱,纷纷趁节日推出了各类信用卡优惠活动,在近年来月饼越来越贵的情况下,最实惠的莫过于信用卡积分换月饼了!本期卡宝宝网为你汇总近期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中秋节优惠,帮你一网打尽。 


银行

活动时间

优惠类型

活动详情

民生信用卡    

免费申请    

2014年8月16日至2014年9月8日(含首尾两日)    

月饼礼盒折扣    

活动期间,持民生信用卡至COSTA咖啡活动门店享7折购买咖世家华月礼盒兑换券,凭此兑换券可至指定活动门店提取相应产品,每卡每天可享一次优惠。      

农业信用卡    

免费申请    

2014年9月3日、6日、7日、8日出发    

中秋赏月游    

活动期间,在指定出发城市中旅门店报名“星印宝岛 中秋赏月”,活动并使用农行银联信用卡全额支付,即可享受团费每人立减600元的优惠!农行台湾旅游卡更可享受每人立减700元的优惠!共50个名额,先到先得。    

消费满额最高送500元购物卡。

指定出发城市的持卡人,使用农行银联信用卡境外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得价值300元至500元的购物卡一张。    

中信信用卡    

免费申请    

线上抢兑时间:2014年8月1日至2014年9月3日    

线下实物提领时间:2014年8月14日至2014年9月8日    

积分换月饼    

活动期间,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可使用9积分+198元兑换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一盒,或使用19998兑换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一盒。    

花旗信用卡    

免费申请    

即日起至2014年8月31日    

积分换月饼    

活动期间,花旗礼程卡持卡人可用10万积分兑换价值238元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或哈根达斯玲珑心意月饼礼盒.    

花旗礼程白金卡持卡人可用8300礼程兑换价值238元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或哈根达斯玲珑心意月饼礼盒。    


推荐阅读 :信用卡大战“中秋节” 刷卡消费优惠多

 

编辑推荐:信用卡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