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原阳农商银行信用卡业务资质正式获批

原阳农商银行信用卡业务资质正式获批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不断革新,数字经济这一新的经济形态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发展数字经济已经成为世界共识。


  随着各家银行加大零售业务布局力度,信用卡业务逐渐成为银行转型之“利器”。零售转型渐成行业共识,信用卡成为银行零售业务的“重要抓手”。


  因此,在原阳农商银行不懈努力争取、调整下,信用卡业务资质正式获批。

  据了解,近日,原阳农商银行收到新乡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河南原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金燕信用卡统一品牌开办信用卡发卡业务的批复》。


  此《批复》标志着原阳农商银行已成功获得信用卡业务资质,在打造标杆农商银行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年来,原阳农商银行加大业务创新力度,持续推进普惠金融建设,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和乡村振兴战略。原阳农商银行信用卡业务发卡资质的成功获批,不仅标志着该行零售金融创新发展的又一突破,也为该行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信用卡业务的开办,也将进一步助力该行完善产品体系及金融服务功能,体现地方主力银行的区域影响力及零售业务的品牌价值,开启了居民在工作、生活、娱乐、购物、教育等多方面的金融支付需求新篇章。

  下一步,原阳农商银行将加快信用卡发行筹备速度,为客户提供更多特色化、创新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