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某男子信用卡逾期未还,结果背上牢狱之灾

某男子信用卡逾期未还,结果背上牢狱之灾

      

  有人为了良好的征信而谨小慎微,有人为了钱财无所不用其极,直叫银行“小人难防、小人难治”,真是可悲。


  这件事要从这讲起……

  郭某在外打工,可收入与日常开销差距极大,于是带上工作证明,个人信息等在某银行办理一张3万额度的信用卡,由于郭某综合资质不错,银行一而再再而三批准提额申请,很快,第二张、第三张信用卡接踵而来。


  郭某任职公司一夜倒闭,突如其来的噩梦打破了郭某计划,原因是郭某使用多张信用卡进行投资,一方的资金还未回笼,另一方又没有收入,渐渐地,日子越发难过。


  于是他把心一横,把电话全部注销,前往其他地方重新打工,一走就几年。长年的信用卡逾期,银行方又无法与郭某取得联系,于是在2019年11月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以恶意透支罪,请求警方展开调查,并向郭某提起诉讼。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经过半年努力,于4月10日在某地长途汽车站将其抓获犯罪嫌疑人。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郭某对信用卡恶意透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诈骗金额12万元。

  警方提示:
  按照我国刑法规定,恶意透支1万元以上,经发卡银行2次催收后超过3个月仍不归还的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通过恶意透支方式进行信用卡诈骗,就要被追究刑事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