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推出上海马拉松银联白金信用卡,助力上海马拉松比赛

浦发推出上海马拉松银联白金信用卡,助力上海马拉松比赛

      

  2020上海马拉松开赛在即,为了让持卡人享受更多的运动权益,助力上海马拉松比赛燃情开跑,浦发银行适时推出了浦发梦卡之上海马拉松银联白金信用卡。

  据悉,浦发银行信用卡此次首发推出的浦发梦卡之上海马拉松银联白金信用卡,在卡面设计上颇具创意。卡面以马拉松为主题,通过展现迈步向前、挥洒汗水的跑者身姿,表现勇往直前、突破自我的运动态度,凸显跑步乐趣和马拉松开放包容的精神。主体人物采用折光镜面、立体(3D)等工艺,通过光线折射让人物呈现出跑步动感。整体卡面时尚精美,活力十足。
  
  此外,该卡在产品权益方面也丝毫不逊色。活动期间,申请上海马拉松银联白金信用卡的新户持卡人,任意消费可于次月领取便携冷感运动毛巾、限量版充电宝、腾讯体育会员普通会员季卡3选1超值首刷好礼;上海马拉松银联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报名参加上海马拉松并中签,在上海马拉松活动官网或上马官方APP通过“云闪付APP”使用该卡完成报名费支付,可在银联云闪付APP立减5元的基础上再享受立减15元优惠,总共最高可享立减20元优惠,每位持卡人可享受1次优惠,先到先得。不仅如此,成功申请浦发梦卡之上海马拉松银联白金信用卡的用户,报名参加上海马拉松,任意消费一笔,按照报名参赛时间顺序,还可在赛后领取专属限量实物礼品。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 浦发信用卡新卡的推出顺应了全民健康、全民运动的发展趋势,通过借力重磅赛事,积极探索“消费金融+体育”全新模式,深度融合体育生活场景与金融消费体验,让持卡人畅享马拉松比赛的激情和快乐的同时,持续塑造出阳光、活力的品牌形象,实现产业驱动与品牌声量增长的双丰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