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饿了么联合建行信用卡推出满减活动

饿了么联合建行信用卡推出满减活动

      

  “你饿了吗?饿了就让我们一起去饿了么平台点顿好吃的吧!”

  现在,饿了么为了回馈广大资深吃货的多年支持,联合建行信用卡一起推出饿了么满20元立减6元的优惠活动,龙卡人们赶紧过来瞧瞧吧~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00起,持卡人使用支付宝绑定建行龙卡信用卡在饿了么APP付款,即可享受单笔满20元立减6元的优惠活动。本次活动每日名额仅限2.3万个,先到先得,用完即止。持卡人每日限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限享4次优惠。

  四、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参加。
  2、同一饿了么APP账户、身份证号、银行卡号、手机号,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持卡人。
  3、以下几种情况无法享受本次活动优惠:饿了么非手机端的订单、饿了么免密支付的订单,他人代付的订单,以及客户支付宝账户状态异常。
  4、本次活动优惠无法兑换现金,其他货品或折扣,亦不得转让。
  5、本次优惠活动可与商家同期及支付宝优惠活动同享,实际优惠金额以订单页面展示金额为准;若享受优惠后发生退款,优惠金额不退还,且视为已参加活动。
  6、活动期间,若用户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支付宝服务协议》及本次活动规则的行为或不正常手段参与(包括但不限于实施恶意注册、盗用或冒用他人信息参与活动,或其他被认定为侵犯支付宝、其他用户或任何第三人权益的行为等),将被支付宝取消用户活动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
  7、若持卡人活动期间有逾期还款、卡片已冻结、或有其他违反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章程、领用协议或相关业务约定条款情形,则中国建设银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