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购车后怎么还款?

信用卡分期购车后怎么还款?

      

  信用卡虽然不能直接用于买房,但是却可以分期购车,很多银行都都有专门的车贷分期信用卡,和贷款性质不一样,属于信用卡分期还款。


  有些银行为了方便还款,会专门为申请人办一张信用卡。这张信用卡每个月都会有相应的还款额度。新办的卡片中,有些是不能用于消费的,但也有些信用卡除了还款额度外,还有消费额度,可以日常刷卡消费。前者一般还款完毕后即作废,后者还款完毕后可以继续使用。


  此外,大部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都有自己的合作经销商,车系车型可能没有那么丰富。在特定地区,一家银行能够支持的信用卡分期购车的经销商数量可能有限,选择空间不大。

  刷卡买车一时爽,如何还款呢?


  这种大额欠款,如果采用最低还款的方式,很容易导致持卡人陷入利滚利的深渊,如果不慎逾期,影响个人征信。所以建议在消费后的第一个账单日申请分期还款,银行分期还款零利息,但会收取固定金额的手续费,相比最低还款来说,分期手续费是固定金额,不会产生越还越多的情况。


  而账单分期的另外一个优势就体现出来,买完车后,车辆完全属于个人,即便逾期也不会牵扯到所购车辆。


  当然,不管是哪种方式购车,还是要按时还款,养成良好的信用。这样不仅能够分期费率更低,还能够提额。如此一来,直接刷信用卡买更好的车也不在话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