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推出差异化还款政策,为“疫”下的人们缓解压力!

广发信用卡推出差异化还款政策,为“疫”下的人们缓解压力!

      

  “疫”下人们的生活压力倍增,其中,信用卡还款就是一个头疼的难事。为了全面支持疫情防控,广发信用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近日推出差异化还款政策。旨在帮助持卡人以低成本保持个人良好信用记录的同时,也能对打赢疫情防控战起到正面作用。


  最低还款可保持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疫情期间,不少信用卡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受到影响。如果没有能力全额在免息期内还款,可以选择分期和最低还款方式来保持个人征信记录的良好状态。譬如信用卡持卡人小王的账单日5号,还款到期日25号,他在 1月1号消费入账5000元, 1月25号还款到账500元,1月30号还款到账4500元,那么他应该支付利息为5000*0.05%*24 (1-24号)+ 4500*0.05%*5 (25-29号)=71.25元。
  
  最高可享7折还款费率减免优惠
  广发信用卡面向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特定人群推出最低还款费率减免优惠政策。这一最低还款的基准日利率是0.05%,相当于每万元每天收5元利息。根据持卡人的风险表现等综合情况,广发信用卡提供7~9.5折等不同力度的折扣优惠。也就是,如果持卡人的风险表现优良,将有机会享受到的最高折扣是7折,即日利率0.035%。据了解,这是目前各银行给出的最低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资质优良的特定人群才会收到费率优惠活动的邀请。专家指出,享受费率优惠的最低还款明显比分期具有优势,一方面是费率的优惠可以节省资金成本,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最低还款更具有灵活性,不需要持卡人进行申请,只要资信优良即有机会参与,避免因申请分期被银行拒绝的情况。
  
  据悉,只有资质优良的特定人群才会收到费率优惠活动的邀请。因此,建议各位持卡人日常应当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在银行的风控系统留下良好记录,以备不时之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