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捷报频传,数字化转型取成效

招商银行捷报频传,数字化转型取成效

      

  近日,“零售之王”招商银行捷报频传,喜摘“亚太最佳零售银行”桂冠,其中零售下的信用卡业务表现出众,招行自由人生白金信用卡荣获《亚洲银行家》“最佳信用卡产品”、掌上生活App获得“最佳生态系统项目”,这也是掌上生活App连续第二年荣获该奖项。

  掌上生活App构建差异化竞争能力
  掌上生活App是招行信用卡的得意之笔,自2010年诞生以来,从最初的“信用卡工具箱”,逐步进化到连接“生活、消费、金融”。去年,招行信用卡推出掌上生活App 8.0版本,进一步强化信用卡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尝试“开放与融合”打开数字化大门,重构与用户的连接。
  
  相关人士表示,掌上生活App连续两年荣获“最佳生态系统项目”,充分体现了掌上生活从打造生态、构建连接、技术引擎等方面已开始构建自己的差异化竞争能力,将优质生活场景通过App、支付以及金融服务,融入用户的生活之中,从而实现金融服务的变现。
  
  自由人生白金信用卡深耕年轻高端市场
  如果说,掌上生活App是一个生态系统,那么卡产品就是其中最基础的一个生物链。
  
  基于对中国社会年轻人世界观、生活观、消费观的深度洞察,招行信用卡发行了业内首张真正为年轻高消费人群量身定制的白金信用卡产品——招行自由人生白金信用卡。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实现了“高端”与“年轻”、“消费金融”与“生活方式”的有机结合,满足年轻人对于“精神自由”以及“物质充裕”的双重需求。
  
  卡面集简约外观与丰富内涵于一身,是招行自由人生白金信用卡受到年轻群体热捧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招行自由人生白金信用卡在权益上围绕旅行、文娱、体育等年轻人主流兴趣点推出特色礼遇,如“生活方式酒店贵宾价入住”、“积分兑换音乐演出票礼遇”、“积分兑换文娱平台会员特权”等,将“物质”和“精神”有机连接。
  
  不断创新踏准时代节拍
  据了解,招行信用卡已率先启动零售金融3.0数字化转型,立足金融主业,并向其上下游不断延伸,通过引入更多元的泛金融和生活服务场景,以无限开放的心态,广泛拥抱各领域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非金融服务。
  
  同时,招行信用卡通过打造了掌上生活与信用卡“双品牌”战略,努力实现连接起亿万人生活、消费、金融的使命。在客户服务上,也经历了传统客服、智能客服、智能助理、智能交互四大时代,其打造的智能交互服务中心以掌上生活App为载体,凭借技术、数据、平台等多方合力,重塑了服务新链路。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招行信用卡坚持调优客户和资产结构,构建面向未来的持续发展能力,为信用卡业务持续、有效、安全增长创造有利空间,走过冬季,穿越周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