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信用卡溢缴款?出现溢缴款怎么办?

什么是信用卡溢缴款?出现溢缴款怎么办?

      

  众所周知,信用卡取现是需要手续费的,生活中相信不少人试过,按时还款后,之前消费的某一款项退款却来了,于是便无故成为了“溢缴款”。溢缴款其实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吧。


  溢缴款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费用。该笔款项可增加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

  万万没想到,存进去容易,取出来反而要收费。那么请问,出现上述情况该怎么办呢?


  目前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等都开始实施信用卡溢缴款取现免手续费,部分银行还实施了溢缴款取款优惠措施。


  多余的钱存入信用卡,为避险被收取多余的手续费,除了信用卡刷卡消费外,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目前华夏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的信用卡溢缴款取现已经实行免手续费,其中华夏银行每日每卡溢缴款取现累计不超过2万元,民生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超过5万元需要提前预约。

  于此同时,交通银行、中信银行、花旗银行的信用卡溢缴款转账到本行银行账户则免手续费,不过直接取现还是需要收取手续费。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的信用卡溢缴款转到储蓄卡取现,则收取转出金额0.5%的手续费。光大银行和农业银行收取支取溢缴款1%的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