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刷到这些MCC码或会被降额甚至封卡!

信用卡刷到这些MCC码或会被降额甚至封卡!

      

  看到这个标题,很多卡友开始会觉得只不过是虚张声势。小编刚开始也半信半疑,直到身边有朋友遇到了同样的问题,TA只不过吃了个早餐,信用卡就被警告了,而原因是由于早餐交易的商户为房地产类型。

  在此之前,也不断有消息称,监管正在严查信用卡资金流入楼市情况,包括境内房地产类商户、房产相关契税等。
  
  检查范围涉及信用卡与房地产相关的多个业务类别,包括住宅与商业地产开发(商户类别码1520)、房地产代理和经纪(商户类别码7013)、房地产建筑安装工程(商户类别码1771)、不动产管理(商户类别码6513)、出租等休假类房地产(商户类别码7012)。
  
  与此同时,多家银行信用卡中心下调房地产类商户交易限额,并限制在住宅、地产中介等商户刷卡交易。
  8月30日,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公告,“根据监管部门要求,我行近期对信用卡在部分类别商户的交易进行管控。”
  
  同时要求农行信用卡不得在境内房地产类商户(商户类别码为1520、7013)进行交易。
  平安银行信用卡近期也发出通知,为落实房地产调控相关政策,依据相关规定,对房地产类商户设定限制,当持有平安信用卡在此类商户透支消费时,有可能导致交易失败。
  此前,中行、建行、民生、兴业等银行已不支持本行信用卡在房地产类商户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