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挂失收手续费吗?

邮政信用卡挂失收手续费吗?

      

  信用卡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诸多便利,但是信用卡安全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在邮政信用卡丢失后,人们的第一反应一定是挂失,不少人也会发现各家银行挂失的费用高低不一。那么邮政信用卡挂失收手续费吗?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

  邮政信用卡挂失是需要收手续费的。邮政银行普卡级信用卡产品每张卡挂失一次收取20元,金卡级信用卡产品每张卡挂失一次收取手续费40元。如果想尽快拿到补办的邮政信用卡新卡,可以申请加急寄送,申请加急寄送还需要交纳20元的信用卡快递费,费用从信用卡账户直接扣收。

  邮政信用卡挂失补办可拨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4小时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80,申请补办信用卡;也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至中国邮政银行网点进行信用卡补办。

  以上就是关于邮政信用卡挂失手续费的相关知识介绍,小编提醒挂失补的邮政信用卡新卡需要重新激活并设置密码,使用方面与原信用卡一致,原信用卡的积分、账务、自动扣款信息均会自动延续至信用卡新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