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拓展农村信用卡市场要做好“四防”

拓展农村信用卡市场要做好“四防”

      
   当前,积极拓展农村的信用卡市场已成为商业银行、地方政府以及各级人民银行共同关注的一个热点问题。已有不少地区把加强农村银行卡支付环境建设列入当地城乡统筹发展规划,作为加快农村发展的一条重要举措来抓。

  对此,笔者认为,商业银行要在农村地区推进信用卡业务,必须做好前期准备,具体讲就是要做好“四防”:一要防农民用卡知识不足。在农村地区拓展信用卡业务,首要的便是普及信用卡的基本知识。

  二要防发卡重数量轻质量。有些银行在发卡过程中,重发卡数量而相对忽视了发卡质量,导致有些村民“一户多卡”、“一人多卡”。

  三要防信用卡机具管理维护不到位。

  四要防信用卡套现。央行上海总部于今年7月26日表示,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