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任天堂泄密风波持续发酵,部分用户信息遭泄露

任天堂泄密风波持续发酵,部分用户信息遭泄露

      

  任天堂泄密持续发酵,近日,任天堂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明确表示,为了降低黑客入侵和客户信息外泄造成的风险,该公司正在禁用通过任天堂网络ID(NNID)登录Nintendo Accounts。据悉,此前任天堂被曝出16万个账户信息遭黑客入侵,致使部分用户遭受到损失。


  任天堂表示,自4月初以来,“通过我们的服务以外的其他一些手段非法获得的登录ID和密码已经被用于访问这些账户。”
  遭泄露的16万个账户中,包含用户的账户昵称、出生日期、国家和电子邮件地址等敏感信息。这意味着,部分账户还可能会遭遇欺诈性购买。
  对此,任天堂已经将遭到入侵受影响账户的密码重置,并建议所有用户开启双验证密保方式。
  
  此外,任天堂还对受到影响的用户发送了电子邮件,其中告知用户称,如果你使用了相同的NNID和任天堂账户的密码,那么 “你的余额和注册的信用卡/PayPal可能会在我的任天堂商店或任天堂网店被非法使用。”
  针对因信息泄露蒙受损失的用户,任天堂表示,可以向官方反馈具体情况,在核实被盗用的购买记录之后,将会为其取消购买,挽回用户的损失。
  此前,任天堂《动物之森》火遍社交网络。发售即“出圈”,与之相关的内容在微博、微信朋友圈、B站等平台上随处可见,连游戏里倒卖大头菜的场景都登上了“热搜”。
  
  由于在疫情期间大卖加上缺货,该游戏卡带不断涨价。搜索电商平台发现,目前大部分热销商家已将价格调整到600元左右,与预售价比,涨幅超过80%。
  而2月份有数据可查的3175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为1.13%,也就是说,“动物之森”半个月以来的涨幅已跑赢理财产品。
  
  此前外媒曾报道,《动物森友会》仅发售三天,实体版卡带在日本的销量便达到188万套,加上数字版的总销量约为250万套,带动了Switch主机销量大涨达到近40万套。同时该作发售后首周也在英国地区登顶销量榜首,成为任天堂Switch史上销售最快的游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