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还款期到了怎么办?信用卡挂失也可无卡还款

还款期到了怎么办?信用卡挂失也可无卡还款

      

 

信用卡丢了,现在正是挂失期间,如今又要面临最近一期账单还款,补办的信用卡还未寄到,这个时候该怎么还款?卡宝宝网提醒各位持卡者,记住卡号做无卡还款最简单,还可以用第三方支付转入原卡号等方式。

  

“信用卡丢了正在补办,这时候怎么还款呢?”14日,刚刚丢了信用卡的侯先生,为信用卡还款发愁。侯先生中秋节期间不小心丢失一张5万元额度信用卡,发现丢失后马上挂失,卡片立刻进入冻结状态。通过之前绑定的微信银行,侯先生查到最近一期信用卡账单需要在9月18日前还款1万3千元,眼看日子一天天临近,他还没收到信用卡。客服人员告诉他,需要两周时间发卡,最快也要月底。

  

侯先生还信用卡,一直是通过ATM机插卡还款,没有信用卡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还了。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侯先生,他可以和给其他人无卡转账一样,在多媒体终端上选择无卡存款,输入信用卡卡号,核实信息后存入相应账单欠款就能完成还款。“信用卡丢失以后,账户被冻结,但不影响还款。”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工作人员说,如果记不清卡号,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获取,也可以到柜台办理还款。

  

另外,个人网银、第三方支付都可以用来为丢失的信用卡还款,这些电子方式不需要信用卡,通过账户操作即可。特别是之前曾关联为自动还款的储蓄卡,银行工作人员建议不要向卡内存入过多资金,在最终还款日前存入相应欠款即可。

 

推荐阅读

 

澄清:信用卡逾期一天不会进入黑名单

微信成信用卡还款“神器”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