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支行积极推动ETC信用卡营销工作

工行支行积极推动ETC信用卡营销工作

      

  为了抢占信用卡市场份额,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积极推动ETC信用卡营销工作。

  一、多渠道宣传

  多种渠道开展宣传工作,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全力营造推广氛围,改善服务、提升品质,借助爱购周末加油优惠、ETC信用卡高速费8折限时优惠等活动,促进ETC信用卡消费体验,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二、精准营销

  该行积极锁定营销目标,利用上级行下达的ETC业务精准营销名单,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向客户介绍现行的高速收费政策和工行的ETC业务,积极与客户预约ETC办理时间,掀起ETC带动信用卡、信用卡反哺ETC的良性营销氛围,提高办卡成功率。

  

  三、领导重视,组织推动。

  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全员学习ETC信用卡营销亮点和活动优惠政策,制定考核方案,将任务分解至每位员工,让员工认识到工银ETC信用卡是ETC业务联合信用卡业务深度融合的长远谋划,通过ETC业务扩大工行优质信用卡客户群。

  

  四、及时总结,做好售后。

  该行高度重视ETC信用卡业务,对于营销中出现的问题、困难及时解决,对出现的亮点、成功经验及时总结推广,为了保证服务质量,网点全力做好售后服务,对客户在信用卡、ETC使用中的问题及时解决,强化客户的服务体验,让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持续做强工行的ETC信用卡品牌影响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