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这支行四个举措推动信用卡精准营销,获得好评!

工商银行这支行四个举措推动信用卡精准营销,获得好评!

      

  为了一改疫下银行业萎靡不振的景象,工商银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利用上级行下发的目标客户清单,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做好信用卡精准营销工作。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改行的信用卡发卡量及信用卡活跃度,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

  工商银行景德镇昌河支行组织的信用卡精准营销工作,具体有四点:  
  一、充分利用网点渠道积极开展常态化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工行信用卡在客户中的知名度和认知度。充分利用“信用卡合伙人”、“码上荐”等渠道积极吸收“外力”。
  
  二、落实客户经理通过营销系统对管户客户进行梳理和筛选,列出目标客户名单,建立优质客户信息档案,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联系客户,邀请客户办理信用卡。柜员在业务办理时及时了解客户的星级和资产情况,通过系统提示进行及时的信用卡营销。
  
  三、将信用卡客户发展作为网点获客、活客的重要手段,通过晨会、夕会等不同形式开展信用卡业务宣讲、培训和经验交流,同时对营销中优秀做法开展经验技巧分享,使全体员工尽快熟悉和掌握信用卡产品特点、优惠政策、受理流程、营销技巧和卖点,提高营销主动性,扩大发卡规模,让营销更便利,让业务推广更容易。
  
  四、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信用卡精准营销业务流程,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办理,认真审核客户身份证件等信息,确保客户本人办理,事中环节无遗漏,提高警惕,严格把关。通过多种方式联系已办卡客户,对其进行正确引导,力争每张卡都能及时启用,鼓励客户合理利用贷记卡免息期刷卡透支消费,按时归还欠款,实现信用卡规模、效益双提升。 昌河支行将不断反思和总结中提升自己信用卡营销,同时也有助于提高与客户的沟通能力,为其他产品的营销打下基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