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蜀通ETC信用卡 高速“秒过”省心省力

工银蜀通ETC信用卡 高速“秒过”省心省力

      

蜀通信用卡家族新成员——etc卡 

上下高速无需取卡,无需停车缴费,无需排队等候,2秒钟即可通行,作为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有着提高通行效率、促进节能减排等诸多优势,因此,etc项目被定位为全省重要的“便民惠民工程”。相关人士表示,四川高速公路etc系统建设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期,将在国庆长假后开通试运行。


持工银蜀通etc卡享受9.5折高速通行费 

工行资阳分行在原有蜀通信用卡基础上,再次推出蜀通信用etc卡,专用于etc通行。所谓etc(electronictollcollection)不停车收费,是指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单元(简称复合obu)与收费站etc车道上的装置通讯,由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通行费的目的。办理了etc卡和obu的客户,将享受9.5折的高速公路(四川)通行费优惠。 

客户只要有一张工商银行信用卡(借贷合一卡、逸贷卡除外),即可在资阳辖区内工行任意网点或一站式网点即刻办理附属卡——工银蜀通信用etc卡,并在指定的一站式网点一次性办完etc卡、obu和车辆的一一对应绑定、安装、激活等全套业务,客户仅需来网点办理一次,就可驾车直奔高速,做到了真正“一站式”服务。客户若需要过路费发票,在通行费扣收后90个自然日内,到工行任意网点打印,真正体现了“方便、快捷、省时、省事、省钱”的特点。

 

一张个人信用卡最多可绑定5张附属卡 

既然etc方便又快捷,那么持卡人该如何办理呢?工行资阳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客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工行信用卡个人卡(借贷合一卡、逸贷卡除外),拟绑定缴费的车辆行驶证(载客汽车行驶证),驾车到工行指定的4个一站式etc服务网点申请办理。如果客户没有工行信用卡,那么客户凭身份证就可以前往工行任意网点申请办理信用卡。信用卡申办成功后,再到4个etc服务网点申请办理etc专用卡、obu和车辆的绑定、安装和激活,随后客户就可驾车直奔高速公路,真正实现高速收费“秒过”不停车。 

工银蜀通信用etc卡是附属卡,仅具有高速公路通行和电子现金功能,客户办理时可仅圈存0.01元电子现金。由于etc卡被限制不能做其他支付(如联机、无卡支付等),客户将etc卡插入obu设备后,不影响主卡的正常使用,etc卡一直插在车上也没有风险,因此,完全保障了客户资金安全。

一张个人工银信用卡主卡最多可办理5张etc附属卡,适用于一家庭多辆车,或车队指定一人为多辆车办理etc的业务。 

特别提醒:etc卡产生的高速公路通行费,将自动从工银信用卡的主卡账户扣费,扣费可透支并享受免息还款期!

 

工银牡丹商务差旅卡 可解决单位公务用车通行费问题 

若单位公务用车高速公路通行费只能使用单位账户扣费怎么办?不着急,工行商务卡为你解决烦忧!行政企事业单位可以单位名义申请办理工银商务卡(一单位可办多张),每张对应一个独立账户,再通过指定商务卡办理工行etc专用卡(单位专用)绑定单位公务用车车牌号码,高速通行费用通过绑定的商务卡账户进行扣款。 

使用商务卡,通行费发票可前往各工行网点按照车牌号码打印。如一个单位办理多张商务卡,可将不同部门车辆绑定在不同商务卡账户,将更加方便按部门打印发票。如通行费发票单位无需打印单位名称,则可由各单位驾驶员使用个人信用卡办理etc业务,在网点打印通行费发票后进行报账。 

为确保车辆通行费缴纳顺利,工行商务卡上应保留一定资金,资金规模可由各单位按照车辆通行费使用情况制定,商务卡上资金必须通过单位基本账户转入。

 

=相关新闻推荐= 

高速无忧 唐山建行推出ETC龙卡信用卡 

广发苏通联名卡 高速通行费85折

 

编辑推荐: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