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信用卡自选增值服务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信用卡自选增值服务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感谢广大信用卡客户厚爱,将于2020年7月10日起新增信用卡自选增值服务,为了向更多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金融服务。


  广发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订购一份“还款安心”增值服务。凡订购“还款安心”增值服务的持卡人,在规定的有效期(一年)内,可享受相关服务。

  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包括主、附属卡持卡人)可订购此服务。每位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订购一份“健康管家”增值服务,在规定的有效期(一年)内,可享受相关服务。


  如您对上述相关内容有疑问,您可参阅银行官网相关资讯;如有其它疑问可联系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