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疫情好转车市回暖,招行信用卡汽车分期助圆梦

疫情好转车市回暖,招行信用卡汽车分期助圆梦

      

      随着疫情趋稳好转,汽车等大宗消费开始加速回暖,国内车市快速走强。

   这背后,离不开多重因素的共同作用。一方面,国内疫情控制和经济推动“双手抓”,带来疫情快速好转后经济环境强劲恢复的局面,汽车消费需求也随之快速释放;另一方面,个别区域市场走势率先突破,一二线大城市生产生活秩序稳步恢复,强化购车消费的回暖。此外,车展等线下经销活动逐步恢复,对市场信心促进也非常大。


  车市回暖助力经济内循环

   汽车行业产业链长,技术密度高,是经济内循环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核心突破点。汽车消费对经济增长拉动是全方位的,具有乘数效应;汽车消费带来的不只是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增长,还有对其他产业的影响。


   今年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相比往年更火热一些,各地方促消费政策频出,经销商开启年底冲量,以期在销售旺季更多弥补前半年因疫情遭受的损失。再加上刚刚落幕的2020北京车展,大量新车的入市,都令消费者的热情更为高涨。


   一站式汽车分期助圆“购车梦”

   对很多经济并不宽裕的年轻人来说,办理信用卡汽车分期是助圆“购车梦”的最佳手段。招商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凭借极速的办理流程、极简的申请材料、优质的客户服务等,让客户告别繁琐与等待,分期购车简单便捷。

   正因为在分期信贷领域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招行已连续多年荣获最佳汽车信用卡分期服务银行。


   App跨界破圈营无忧汽车生活

   掌上生活App作为一款银行App跨界破圈而出,它是银行业首家上线的体系化汽车场景平台,其“汽车生活”频道实现用户选车、购车、用车全流程覆盖,有一键选车、一键查额、招牌看车团、车主服务、特惠保养、二手车、精选活动等功能。


   招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依托亿级下载的掌上生活App,以品质生活为理念,打造了功能全面的汽车生活专属板块,覆盖用户选车到用车全生命周期,让客户提前实现驾车梦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