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受银行欢迎的那些职业_ 容易遭银行“冷眼”的职业

最受银行欢迎的那些职业_ 容易遭银行“冷眼”的职业

      

  被银行拒过卡的朋友都知道,信用卡不是那么容易申请的。银行会先给你综合评分,后决定是否给你下卡。其中,持卡人的职业是决定能否下卡的关键因素。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说最受银行欢迎和易遭冷眼的职业,大家随我一起看看吧。

  受银行欢迎的那些职业:

  高薪职业:电子商务行业、IT服务行业、金融行业、通信、电信、运营等通讯服务行业、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专业服务行业。
  
  高稳定性职业:教师、公务员、医生、国企员工、大型民企员工、上市公司员工、世界500强员工。 
  受银行欢迎和喜欢的原因:鉴于信用卡是属于花明天的钱办今天的事的特殊性质,银行对职业有所限定,主要是考虑到还款风险。收入和稳定性都高人群,有偿还能力,所以是银行优先发卡考虑的对象。

  容易遭银行“冷眼”的职业:

  高危职业:高空作业 、矿工、司机、空乘人员、消防员、海员、警察、军人。  
  低收入和不稳定职业:建筑工人、销售人员、房产中介、酒店、夜总会、KTV工作人员、快递、退休人员、厨师。
  
  遭“冷眼”原因:高危职业会有很多不可预见的事情发生,若发生意外,很容易造成银行坏账。而低收入人群和工作不稳定人群的偿还能力较差,银行很是担心。
  
  虽然这些遭银行冷眼的职业申卡会有一些难度,但也并不代表就一定会被拒,如果你是从事这些职业的,可以先从一些商业银行申请试试,然后可以以卡办卡再申请自己中意银行的信用卡。
  
  小编总结:银行对信用卡申请人的职业挑剔是出了名的,特别是高危职业的朋友们,更被银行拒绝发卡是常事。但这不代表高危职业的朋友们不能申请到银行的信用卡,只要找到银行不给你下卡的原因,然后在下次申请资料的时候美化下申请资料,下卡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比如消防员,你可以把自己换成119接警台的。比如夜总会,你可以写成娱乐公司采购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