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这支行采取措施一扫疫下不振阴霾

工行这支行采取措施一扫疫下不振阴霾

      

  为了一扫疫下银行业萎靡不振的现状,工行驻马店开发区支行按照“早部署、早落实、早行动”的营销策略,紧跟上级行工作步伐,结合实际、精准出击,从抓产品、抓客户、抓项目等方面采取措施,促进信用卡发卡总量快速提升,取得显着效果。

  此次专项营销,极大地提升了该行的信用卡发卡量及信用卡活跃度的同时,也收获了业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极好的树立了该行在业内的良好形象。 

 
  在此次专项营销中,工行驻马店开发区支行多手齐抓,主要采取了下面三点举措:
  
  一、明确发卡目标 营行内良好营销氛围 
  该支行把信用卡业务作为支行发展转型的重要手段,明确信用卡发卡计划、目标客户群体,把发卡任务进行分解,确保信用卡业务起好步、开好局,在全行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
  
  二、开展员工专项业务培训 提队伍综合素质  
  针对基层员工信用卡业务不精的现状,工行驻马店开发区支行多次组织信用卡专业知识培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
  
  三、借助第三方媒体提高获客  
  此外,该行还积极利用网点阵地、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大力宣传信用卡优惠活动,吸引客户前来办理业务。
  
  下一步,工行驻马店开发区支行将始终贯彻总行的思想与要求,秉持扎实苦干、开拓创新,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抓住发展关键时期,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信用卡经营目标和任务顺利完成,推动信用卡业务的不断向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