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买房”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买房”

      

一千信用卡积分抵一万房款

 

日前,招商地产悄悄启动与同一集团旗下的招商银行的合作,招商信用卡持卡人能以1000元积分,兑换指定楼盘的10000元购房现金抵用券一张。业内专家指出,虽然新政刺激下市场回暖,但是开发商仍有很大的去库存压力。根据招商地产官方网站的通知,一直到12月31日,旗下24个城市的46个楼盘,全部参加这次与招商银行合作的“积分买房”活动,每1000积分可兑换10000元购房现金抵用券一张。其中,抵用券可累加使用,具体使用数量和上限以楼盘现场规定为准。
 

昨天,苏州地区参与该活动的项目招商小石城售楼员表示,小石城确实参与“积分买房”的活动,购房者只要集齐1000积分,包括亲朋好友的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就可抵扣房款1万元。不过,小石城可使用的最高积分为2000分,即抵用2万元,也可以与其他优惠同时享用。
  

之前有淘宝账单可抵购房款,如今信用卡积分能当买房钱。业内专家表示,虽然积分抵扣、O2O、秒杀的营销意义大于优惠意义,可它们都侧面反映了开发商的卖房压力。

 

编辑推荐: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